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观摩系列活动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互帮互鉴、共同进步,有力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近日,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观摩系列活动。

此次本科教学观摩系列活动涵盖全校13个学院(部),主讲教师均为我校坚教学一线,教学效果突出的代表,包括经济学院主讲“宏观经济学”的汤新云老师、金融学院主讲“证券投资学”张腾老师、国贸学院主讲“国际贸易实务”徐磊老师、工管学院主讲“创业原理”任玲玉老师、管工学院主讲“管理信息系统”李会老师、会计学院主讲“高级财务会计”赵燕老师、财公学院主讲“税收学”廖晓慧老师、法学院主讲“物权法”的王姝文老师、统数学院主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蔡晓薇老师、艺术学院主讲“计算机辅助设计1”纪旭老师、文学院主讲“日语跨文化交际实务”李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讲“思想道德与法治”郭雪老师、体育教学部主讲“体育1”高智老师。各位教师熟练运用多样化教学手段,理论阐释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授课内容丰富详实,授课方式深入浅出,良好地实现了课程教学目标。

学校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全程参与指导教学观摩活动各学院(部)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学习、借鉴参加观摩课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教学观摩课有力展示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风采,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范例,对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启发和帮助。据悉,教务处将推出不同类型的系列教学观摩课,展示优秀教师风采,强化质量意识,涵育质量文化,建立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长效机制,推动广大教师形成持续探索教育教学创新思路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良好风气。

撰稿: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审核:教务处 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