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 学生座谈会  
 
 


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运行状况,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及时发现和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11下午,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校级学生座谈会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楼共享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廖信林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校级学生信息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婧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献言献策重点围绕招生宣传、教师课堂教学、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设施设备以及自身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反馈意见和提出建议。

廖信林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耐心分析和细致解答,表示将及时有效地与有部门和相关教师进行沟通协商,尽快解决相应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学生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科交叉融合能力,积极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充分利用课内外资源,提升自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家国情怀、有跨界思维、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的“五有”安财新人。

张晓婧对校级学生信息员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后续大家继续努力,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做到及时、高效、准确。

此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集中梳理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效促进了与学生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高质量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教务处 卓慧;审核:教务处 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