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前九周处级领导干部听评课情况简报  
 
 

截止1031日,我校处级领导干部本学期在超星学习通移动听评课系统进行听评课141人次。

截止目前已超额完成本年度听课任务的有:朱春生、李冬、章正玲、张金梅、顾思伟、李强、杭文娟、葛怀荃、汪凯、魏国彬、张斌(马院)、秦立建、李想、张延海;已完成本年度听课任务的有:陈凤英、翟玮、宋家荣、宋马林、阮素梅、王浩、孙小龙、周宗超、庄晓燕、张多蕾、彭现美、李小胜、刘春生、姜同仁、王刚贞

请各位领导登录超星学习通的移动听评课系统查看自己的听课次数,并在后半学期,抽出时间完成听课任务。

另外,本学期院级督导员(非领导干部)听课次数48,还未达到在每一年度的两个学期听课总数要求(院级教学督导组要做到对所在学院教师所授课程听课全覆盖)。

本年度教学质量考核将执行新的《安徽财经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评价工作办法(修订)》。新办法要求督导评价(含同行评价)的评价结果依托移动听评课系统记录成绩均值为该教师的督导评教成绩。希望各级领导及督导员积极完成年度听课任务,努力实现本学院所有授课教师均有被评成绩,确保年度教学考核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