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召开校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2021929,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致远楼MBA中心303室召开了校教学督导员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督导工作的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主持,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卓慧和全体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汪金龙副处长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对本学期督导抽检上学期期末考试监控视频情况进行小结。并结合自己听课所遇到的一些现象,谈论了教学督导工作对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学督导本科组组长刘莹老师汇报了教学督导员抽检查上学期期末考试监控录相的的统计数据,反馈了大家发现的不规范情况,以及大家提出的调控意见。督导员们围绕如何通过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教学质量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汪金龙副处长布置了本学期随后将进行的督导工作内容,并对工作重点做出具体要求,希望督导组的老师们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