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督导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习交流  
 
 


2021517日,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率我校校级教学督导老师一行,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考察交流本科教学督导相关工作。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处邓永红副处长与该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一行参加了交流会。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邓永红副处长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加强本科督导与评估工作的校际交流、互相取长补短非常有必要。邓永红介绍了该校教学督导人员的构成、工作内容、督导质量要求等情况。我校督导组组长刘莹老师和汪金龙副处长分别就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指导思想、组织情况和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两校的与会人员围绕督导人员体系构成、本科教学工作主要环节的常态监测、过程评价、质量分析、信息反馈等督导工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督导工作的定位、完善评价体系、提升督导层次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了的讨论。

本次交流搭建了两校间教学督导与评估方面合作交流的平台,也为校际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夯实了基础。

(撰稿:王曹阳  审核:经庭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