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前九周处级领导干部听评课情况简报  
 
 


本学期前九周已经结束。截止5812时,我校处级领导干部本学期在超星学习通移动听评课系统进行听评课181人次。听课最多的达到11次,但许多领导由于多种原因,还没有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具体听课情况通报如下:

较好地完成前半学期听课任务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魏国彬、许心宏听课11次;国贸学院杭文娟听课10次;文学院张俊梅听课8次;法学院张金梅、经济学院李刚听课7次;工管学院陈凤英、国贸学院董桂才听课6次;听课5次的有:经济学院李强、国贸学院丁宁,统数学院汪凯、李小胜,体育部朱礼才、姜同仁;听课4次的是:教务处经庭如、汪金龙、廖信林、丁龙华、刘平,经济学院周宗超、金融学院蒋晓华、管工学院魏瑞斌、法学院蒋辉宇、文学院姚金琢、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宁;听课3次的有:学生处顾思伟、管工学院吴永夺。听课次数低于3次的领导就不一一列举了。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各位处级领导所处的工作岗位不同,各自的听课标准差异较大,因此,许多本学期前九周听课达到2次的领导,已经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本学期还剩下不到8周时间,请各位领导到超星学习通的移动听评课系统查看自己的听课次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完成本学期听课任务。另外,移动听评课系统已经将研究生的课程纳入进来,请大家在本学年至少安排一次研究生听评课(各位领导的总听评课次数标准不变),以期达到对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





教务处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