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教学督导开展教师职称评定听课活动  
 
 

11月9日至13日,我校校级教学督导员开展了一次专项教学督导活动,针对本年度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进行了随堂教学听课。

本次专项教学督导活动,是根据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在指定日期内开展的专项听课活动,是校级教学督导主要工作任务之一,也是近年来首次由校级教学督导承担的重要的专项督导任务。

本次专项听课,共涉及到今年申报教授、副教授的40多位教师,根据他们本学期承担的教学任务,在第12周随机选择其中一次课程,安排两位具有相应或相近专业背景的教学督导,进行随堂听课。听课时,按照教师职称评定听课记录表的项目,逐项确定相应得分,并根据实际教学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给出相应分数,并对其教学水平作出相应评价

本次活动尽管涉及人员较多,时间紧,督导员们不受诸如时间、地点、强度等因素的影响,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细致地进行工作,客观、公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按要求圆满完成了各自的听课任务。

本次活动体现出督导员们应有的良好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学校和教师负责的责任心。同时,也标志着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从传统工作模式转向更广泛、更深入的新模式。

 

   (撰稿:教务处 刘莹;审核:教务处 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