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网上巡考工作正式启动  
 
 

629日上午8:3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亲自带领网上巡考组成员集中在东校明德楼323监控大厅,通过超星考试系统进行网上巡考,仔细查看学生考试情况。

周加来仔细询问了超星系统网上巡考的具体内容与巡考方式,如何判断考生是否违纪违规等问题,超星学习通平台驻我校负责人通过大屏幕现场查看了不同考场考生出勤率、所使用的考试工具,并通过视频抓拍的方式,抽查了部分考生的考试情况。周加来要求巡考人员充分利用好网上平台的巡查监督功能,保障网上考试与网下考试达到同质等效的效果。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针对本次网上巡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试周第一天(629日),共有51门课程, 197考试进行考试,涉及10个学院的课程,应有11个学院15984名学生参加考试,实际缺考175人。监考教师均能按时到岗按规定时间发布试卷进行考试。考试周第一天整体组织良好、秩序井然,总体情况正常。

  撰稿:卓慧  审核:汪金龙